.

正打算创新的东西(?)alle、dscrnm、dsdrnm冲!比较懒。






已丢失Reverse legend (反向传说)

[alle]勇者与魔王的故事

洗澡时的脑洞error是魔王,nightmare、cross、Dream、Blue、ink是勇者。


“前辈,等等我,又是什么任务?”cross和nightmare有时被村民称呼:“黑暗勇者”,cross不明白自己和前辈那么友善为什么是黑暗勇者?“一个奇怪村子他们说:一个魔王使他们的孩子爱上和魔王玩游戏,但孩子们都不说游戏的玩法。和一个使孩子们不放手的玩偶……”nightmare说完纸上的信息,cross很是想不明白其它魔王杀人放火,但这个魔王……真的太奇怪了。然而另一边,“你说会有什么任务呢?Dream。”ink一脸悠闲的样子。“呃,一个村子请我们去帮忙消灭附近的一个魔王。”“那让我们出发吧!”Dream和Blue都很积极呢!(俩人到的村子不是同一个)


这里的人貌似很欢迎勇勇者,帮他们赶走“邪恶”的魔王。小孩子们不怎么欢迎勇士,给线索这个一半。好在勇者们说,只是赶走,不是消灭。这才是孩子们放下心来跟他们说亿点的信息(error:是不是有点过分???)“他是一个好人!他会邀请你们“玩游戏”!”勇者看法:杀掉我们、小孩看法:做游戏!“他很好!就是不喜欢别人碰他,不过可惜的是我没有娃娃。”这个小家伙很难过,就是想碰一下。所以到底是个什么家伙呢?cross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呢。


而这一边“呃,我想是不是走错地方了?Blue”“拜托!Blue不会走错方向的!”“捏?这个村子有好几个村口啊!我只是走了最近的而已呀。”Dream直接给ink一棍。“你们是勇者吗?”Blue表示他们是了。“哦,那祝你们好运吧。”真是个奇怪的小孩呢ink这样想的。之后他们问了几遍,才给出一些信息。“魔王好像喜欢巧克力。”“娃娃手工很逼真,一毛一样。”“也跟你们做些小游戏。”等等大概一些没有用的玩意。“所以我们是问了个寂寞,对不对?”ink直接当场吐槽。Blue“捏。他们可能想保护这个魔王吧?毕竟信上有说呀。”从口袋里翻出那封信。


“你们要找魔王?可你们已经错过了这个时间点呀。”一个女孩对叹气的他们说“一般都是下午把一些小孩子传送到他那里的,日落之前再把他们传送回来。所以你们在期待什么呀?”“……现在是快到晚上了吧!”“什么叫快到晚上了?明明是吃完饭了好不好?!”哦,这俩货又开始辩论了。某个老母亲表示心里很难受。“朋友,我看到我哥他们了…”dream顿了一下。“前辈,看是Dream他们。他们也收到了那封信诶。”两个骨的相遇,总是那么的尴尬。“所以说哥啊,不nightmare。你也是来找魔王的?”“不然呢?”“……”“前辈!我找到地方住啦,走吧!”(我能直接跳过晚上写第二天吗?)

第二天!“呀,你们起那么早啊,你们这些当勇者的,也挺辛苦的。”又是昨天那个女孩。“麻烦你告诉我们具体的情况,可以吗?”Dream他们那边获得的信息不怎么多。“当然喽!不过最好你们进去之后,不要直接拿武器哦。不然说不定你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“真有那么可怕?”cross貌似被吓到了。“不是吧,你胆子那么小啊。”ink在旁边哈哈大笑。“ink!记住她说的话,不要光顾着别的!”Dream真想当场再给他来一棍。“其实他人挺好的。而且我是从小到现在,一直在被魔王传送的人哦。”女孩在炫耀什么。“所以换种话就是魔王认识你最久是吗?”nightmare提醒了在场的人。“但按道理来说,被魔王传送的人,不是我呀。那个人已经老死了。”“!极恐啊。”Blue突然灵光一闪“那如果我们想他表示友好会怎么样?!既然得到的几个消息,都是他人很好。那他应该都是单纯的,无聊吧。”“不会有那个魔王,会闲成这个样子吧?”Dream甚至不能想象一个魔王会闲成这个样子(error:我感觉你在嘲讽我)“其实吧,他真的很闲,他的那个地方,天上到处都是线。上面挂着烂七八糟的东西。还有一个大型的沙发。”“喂,喂喂,你那是直接把魔王的家参观了一遍吗?!”cross已经吐槽不动。(我直接跳过,可以吧?可以吧?!)

“嗯哼,看来这次的勇者们都很有趣呢,要不提前把他们搞过来吧!”error坐在沙发上玩子花绳,在打什么主意。“好了,到时间准备吧,各位。”因为女孩告诉他们,如果是勇者,那么魔王肯定会把他们全部传送过去,所以不用担心某人掉队。如果开始跟他们讲规则。那么不要攻击魔王。因为说不定死的人就是你。“我们准备好了。”成功传送——欢迎来到魔王的家。“嗯哼,你们好啊,勇者们。需要我介绍游戏规则嘛”断断续续的声音在耳旁。随后他们看到的便是坐在沙发上的魔王。“那请你讲吧。”Dream在尽可能的遵守女孩说的话。都是紧张的状态。“好的,既然你们是勇者,那我就把游戏规则长话短说吧,你们有人会织线吗?这算是第一场游戏。”……这是什么游戏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题目!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!织线???“捏,我会。”Blue自信的说道。谢天谢地!“我这边毛线,织围巾吧,这是最简单的了。”魔王想了一下,才说出来的。“捏,可是我们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诶,是个魔王也总该有个名字吧。”“……error行了吧?”他身上的标志一模一样nightmare一直在找魔王的弱点。“那么比赛开始!”一个玩偶突然的说话。 这个魔王,他为什么那么快?!这速度,肯定是常年在织吧!error熟练的织围巾。虽然Blue有点慢,但他通过了第一场游戏。“捏。为什么你那么快。error!”“…嗯织习惯了。”“好的,下一场游戏!”玩偶把围巾收起来。“你们应该会玩花绳吧?”“当然!”cross作为这次的代表。“第一场!弄出一个花吧!”cross搞了半天都没搞出来。他急了。“…你的第一步都错了,好吧?”“啊?!我!我看到了。”“前辈!看成功了耶!”cross满脸喜悦。“第二场!弄出一个苹果!”“…我那换人吗?前辈,这个我不会…”“行行我来,就我来。”nightmare一种要干架的感觉。“那个我也会,我也可以参加吗?”Dream有点想试试。“当然。”error十分的悠哉。完了,这一步怎么做来着?!Dream翻着,就忘掉了。突然一个手,帮他翻了一下。是,哥哥!“别傻愣愣的,赶紧翻。”“嗯哼,挺不错的呀,比我都标准啊,你这个。”指指nightmare的。“那谢谢你的夸奖,error魔王。”“我想我该问你们个问题,既然你们是过来消灭魔王的。为什么跟我玩起来了呢?”“耶?”ink无法理解。


“看来是时候动手了,对吧?”Dream往后退了几步。“…那么娱乐结束。”nightmare准备全力应付。“哈哈!看来我们是少不了,打一场了。”error看起来很兴奋。“那么最后一场游戏开始啦。”一个玩偶,仿佛在说,预备,开始了。“我就不信,我们五个人打不过你一个人,虽然是两个队伍。”ink好像在嘲讽error。“可拜托,这里是我的地盘。”瞬间,挂在天花上的线一下子袭来。一下子,魔王占了上风。“这些线,原来是他的武器!不带这么玩的啊!”被绑在天花板上的ink已经没有了求生欲望。“这叫做出其不意。”error把所有人都绑起来了。


“你不打算杀了我们吗?”nightmare疑惑的看着这位魔王。“…并不打算。”error又重新坐到沙发上,玩起了花绳。“可,勇者杀魔王,反过来,魔王也是的。”Dream直接否定了error。“好吧,其实我根本没有杀过任何一个人,找那些小孩,只是单纯的想找个人陪我玩。虽然有些勇者来骚扰我。但我还是把他们赶出去的。”error用行动证明了他十分的无聊。“…我们做个打算,怎么样?!我们陪你玩。你跟我们走。可以吧?”cross说了有史以来最傻的一句话,等他发现的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“这倒是个很不错的交易。”error感觉挺不错的。“…现在的已经闲成这个样子了吗?error魔王。”nightmare感觉这很古怪。“当然是,没有什么事儿可以干。请不要叫我魔王。你们知道我的名字了!”error肯定是常年不干正事的。Dream已经无法理解现在的魔王想法了。


“我想想。这个交易挺不错的。我就跟你们走吧。cross和nightmare勇者。”cross!“真的?!所以可以先把绳子解开吗?”“当然。”error轻轻的用手移动。线就自然脱落了。当然,最后他们离开了村子。error那故事就成了传说。“传说,在这个村子里有个魔王,他十分喜欢跟小孩玩。送他们娃娃。但现在已经很少遇到了。因为他被勇者们带走了。”那个女孩说着的这个故事……


“error前辈!把你的线收起来啊。”cross在打扫卫生时,总是可以在各个角落看到这些线。“哦,好的,我会的。”“捏!要尝尝我新做的巧克力吗?!”Blue端着一盘巧克力。“嗯,好的,cross我会给你留一块的。”“小乱码,看看我新画的画。”ink飞奔而来。“滚开啊!!别碰我,我再说一遍!我把你吊墙上去的!”error开始暴躁了。“好了,好了,别闹了”nightmare用触手把他们两个分开。“水火不相容啊这两位。”Dream喝着茶,看着这两位有趣的家伙。

谁也不知道,魔王的生活现在变得多有趣了。



终于写完啦。三周的啊。好短一点点。骂骂咧咧,说不定以后还会有(?)最近要考试,所以说更新有点慢。cre是不是不明显啊?

评论(9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